.

奇奇怪怪的bot

一个奇怪的脑洞
五分钟产物
沙雕一下
晚安鸭



这几天wjy的小号网上冲浪异常浪荡。
ql趁着wjy睡梦中时,用面部解锁了她的手机开始了sj。

怎么办bot:
和女朋友差了九岁但女友比自己还要幼稚孩子气,该怎么办?

这是wjy投的稿,sf冷笑了一声,心里暗自苦涩,这泼猴平时对我百依百顺,合着都是因为评论…

不知道该怎么答:宠她
此题不会:这题送分阿,宠她
真的吗:这么可爱的女朋友是真实存在的吗??你说怎么办?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?

嗯,sf望了望睡着的wjy宠溺地眯了眯眼,小九岁的是多了九分的甜,也得宠着。

这么想着,她继续翻着weibo……

如果bot:
如果女朋友问我,她和我的偶像掉进水里,我会先救谁,我该怎么回答?

sf又冷笑了一声…
我像是这种不给你留生路的人么??
好的wjy!你一语点醒梦中人了,等你醒来我就问你。

sf好奇地点开了评论,冷笑不绝于耳…
算命的:这题你答不出来多半凉了
id穷:偶像会游泳不?女朋友轻不?如果女朋友轻你还可以趁机夸她。给你个模板自己考量,“当然先救偶像啦,因为你太轻啦,沉不下去的。”

sf期待着wjy的回答,一时有点儿兴奋以至于有点儿睡不着。
于是她翻出了最后一条。

表白bot:
别看啦,刚发的,我爱你,就是你。

sf一脸懵逼地看着这条weibo的发送时间,刚刚一分钟前…
sf瞪大了眼睛盯着屏幕一脸质疑是不是自己拿错手机了?是不是账号被盗了?

sf现在慌的一批,她该怎么办…

“你在干什么鸭,这么晚还不睡。拿着人家的手机这么开心鸭?”wjy忍着笑意扒上sf的肩头,打趣道。

“啊!你怎么醒了?”
“啊啊啊啊你醒了!快快快,wjy!我问你,如果我和ljj掉水里,你先救谁?!”

wjy:…

评论(4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造糖糖厂厂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