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海风|‘爱情从不受我们掌控’

ooc
秦岚视角
小学生文笔
是把刀(捂脸逃

‘’我也承认 我还是会想她.”
听着耳机里歌手拼命地勾勒感情的模样,感受这情深似海。

从未有过如此的感同身受。
内心深处有一个小小角落在泪喷涌而出的边缘处挣扎。庆幸是忍住了,在众目睽睽之下。

只是再也无法平复下来,抱以平静的心境去听情歌。

气急败坏地想着她,猜她的心究竟是有多狠。狠到明明已经离开的躯壳,却永远留在那个小小角落。还得寸进尺地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拥有角落的主人她的存在。

泪总是被她轻而易举引出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切悲伤情绪都会归咎到始作俑者身上。

她,是个小演员。我现在的情绪化正在阻碍我用最客观最理性的词语去描述她,所以…我只能说她是个小演员,长得可爱。

她,也没有做很出格,无法原谅的滔天罪行。也是,惹得两败俱伤形同陌路的总是那一个个小事…还有我们少的不能以小时计算的留给对方的时间。

那时我们都很忙,因为由我们俩出演的暑期伴饭剧彻彻底底地带火了我们两个。于是每天都有很多通告要跑,每星期都有很多飞机在等着。
时间距离渐渐拉扯着我们间的感情线。

当拉扯时间长久了,感情线出现裂痕了。哦,想起来那是个晚上。我在外面工作,而她结了工作并问我在不在北京,我想我应该能顺利结束工作回北京陪她度过一宵,于是回她等我。奈何,半路被某采访节目截了一道。无奈地错过了最晚那一班前往北京的飞机。

连吃饭都成为忙里偷闲的事所以看手机显得尤为奢侈。也正是如此,她给我打了电话,发了短信,在她手机里的我却活脱脱像个傻子,哑巴。

刚开始她只是有点闹脾气,内心有点焦虑不安。之后变得愤然。

“秦岚,又是这样。”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这是之后我得以休息打开手机占据我整个大脑的两行消息。

说实话当时我竟没有很激动想哭得昏天黑地。可能,自己心里了解那阶段两个人所处的尴尬环境和情感的微妙变化吧。

也可能,心如被绞尽两断,痛被无限放大再无法感悟痛的感觉。

“好。”
我找不到借口对她说不要。

我可以对她说不要,你等我好不好。
我可以装傻说不要,你把话说清楚好不好。
我也可以装不在意地说好。

当时的情况我真的无法立任何誓言,因为对她做任何承诺都像在玩弄她。就好似说什么等我,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决定什么时候睡觉更何况什么时候见爱人。

我们的时间从不由自己掌控,甚至爱情。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6)

© 不造糖糖厂厂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