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BZT访谈

Au预警,ooc预警。

没梗尬聊预警。



大家好,这里是BZT访谈节目的主持人,不造糖女士.

今天,千盼万盼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把秦岚和吴谨言这一对沙雕佳人请到本节目中。


bzt:欢迎欢迎啊。你们真的是我们导演组一直以来想请却怎么都请不来的一对cp啊。这次怎么会在我们吴导邀约816次的时候应下呢?

ql:emmm,你也知道哈就是...这个数字...我很爱

wjy:ql说得对

bzt:好,行,合着我们导演组被你们当猴儿耍呢?

ql:嗯...我没有那么多猴儿...我就一只,就够了。

wjy: 是我  


bzt:md下次再找这种一言不合就发糖的cp来,我tm辞职。  啊~两位可真所谓娱乐圈的一对璧人呢!这样美好的爱情,我也酸了呢!

ql: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会找到你的另一半的啦。

bzt:真的吗?!借您吉言!

ql:别,别借我家言啊

bzt:???


bzt:啊各位观众,我们这节目是真访谈类节目,你们不要逐渐忘记标题哈。小吴老师的镜头我们会给到的,放心。

bzt:那么我现在cue一下进度。请问哦,二位是谁先爱上对方的呢?

ql:(给wjy使眼色)

wjy:嗯,你真的要给我镜头了,是我。

wjy:好你个ql明明是你先爱上我的!我那么可爱还是个小奶狗,明明是你先爱上我的!  岚岚那么温柔那么美艳动人而且腰肚还那么柔软,当然是我先爱上她的。

ql:???


bzt:不是啊导演组...这录制过程中嘉宾突然像发了情一样..若无旁人般对视是什么情况啊??是我打扰了??而且..我从她俩眼神中捕获到床会遭殃的预感是为什么??   那..那么我们继续我们的节目,二位因为都是演员嘛,会在看到对方某场戏有吻戏啊什么的就..二位会为此吃醋吗?

ql:都是专业演员,懂什么是戏什么是生活。

wjy:ql说得对,所以我一般都上戏的时候装什么都没看到,收工回家后再好好安慰犒劳我自己这个醋坛子。

ql:嗯,像谨言她就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。

bzt:导演我做不下去了。

导演组:憋废话,我斥巨资请来的你赶紧给我cue。


bzt:行8


bzt:好的二位,我们现在到本节目的尾声,快问快答part.

ql:(鼓掌)

wjy:(鼓掌)

bzt:合着你俩就等着录完跑路是吧。  第一问,最近累吗?

wjy:累

ql:还好,就是腰疼老犯。

bzt: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,我们节目是所谓正儿八经的访谈类节目,谢谢。如果本节目被砍,与本节目相关工作人员没任何关系。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bzt:嗯,我们接着啊。第二问,平常叫对方什么?

ql:咱这是快问快答,可我给她的称呼太多了,快不了,所以答不了。

bzt:???

wjy:就岚岚,山凤姐姐还有一些别的可是不太平常。


bzt:最后一问啦,情人节快到了,二位准备好惊喜了吗?

ql:保密

wjy:这都老夫老妻了,过什么情人节哦。

bzt&ql:???

ql:(拿小拳拳捶某人胸口)

wjy:...我开个玩笑嘛。


评论(5)
热度(88)

© 不造糖糖厂厂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